特异形摆烂人,患有间接性抽风更新症。别爱我,没结果.jpg

关于

【哈德】愿者上钩(1)

黑帮大佬哈X杀手德

灵感来源:过家家08集约尔太太的杀手准则➕某tl漫画(开坑开坑(拍手笑(存稿箱里发现我去年的存稿,不管啦扔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00

夜幕,月光柔和,朦胧落下。

夜色遮掩下,青年在错落的光影间辗转腾挪,铂金秀发偶然出现在月光下,像是柔软昂贵的东方帛锦,青年似是有所感应,微一侧头,暴露在视野中的是秀美迤逦恍若神子的俊美容颜,白皙柔嫩的面庞上沾染了斑斑血迹,是暗夜中盛开的红梅,艳丽又危险。


镜头后的男人呼吸不禁一滞,他宽大的手掌抚上急速跳动的胸膛,眼神痴迷地看向青年消失的方向,布满薄茧的指尖忍不住捻碎了窗边初初绽开的蓝色鸢尾,浅色的汁水于指尖缓缓流淌……

Have a goodnight,my beauty.


01

门口传来高跟鞋敲击地面发出的清脆声响,来人不需通报直接开门进入。

“嘿,敏,我们之间当然没有任何秘密,但希望下次你能敲一敲门”

一头栗色的浓密长卷发简约扎成马尾,赫敏推了推她那副装饰用的眼镜,将文件甩到他面前:

“well,这就是你要找一个生活助理的原因?”


哈利拿起那一沓求职简历,第一张简历上,青年面容姣好,铂金发色与灰色瞳孔,这在整个英国都十分少见“这是哪家的少爷来我这面试?真不怕没命回去?”


赫敏却是满脸狐疑“我可不管这个,你自己提出的事你自己决定”

“还有,生活助理,你别把自己的命搞丢了才好”赫敏翻了个白眼,真不明白他为什么非要在这个特殊时期找一个不知底细的所谓生活助理。


“well,well”哈利无所谓地耸耸肩,对此不置可否。


赫敏又迅速地瞥了一眼那张一寸照,总觉得有些眼熟。

好像在什么,什么资料里看过这张脸?


算了,反正是哈利,能有什么危险。盯上哈利的那人才叫危险。


02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此次成功应聘您的生活助理,接下来您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由我负责,如果有什么忌讳的希望你能提前知会”

男人金色柔软的发丝许是许久未修剪,被男人简单扎在脑后,短短一截发尾顺着衣领落在领口,而修长纤细的脖颈与尖俏的耳廓也因此悉数落在外面,供人,特别是哈利细细观察。


没有易容,用的真名;

一把匕首,一副左轮,分别藏在皮带内侧和西装外套内衬;

鞋子是特殊改造过的,内藏暗器;

右手戒指藏着毒药,放倒一头大象没有问题。


这是真想置我于死地啊。哈利面不改色却不掩内心愉悦的想。

还有,屁股真翘,穿上西装的样子更俏。

宝贝的脖子看起来真适合被我咬,耳垂红起来肯定比沾上血时更美更艳,领口下的锁骨放上十个筹码一定不在话下——下次,不,后天的赌场之行带上他吧,再辅以一些小手段,到时候一定会很有趣的。


转瞬之间,哈利一眼便看到了所有情报,他状似无意地抬抬下巴,指着办公室一角说“你就坐那儿,有事汇报,其余自便”


德拉科狐疑的看向那个角落,脑子有点糊涂,他没上过班但也为了任务了解过,哪有助理办公桌在老板办公室的?谁是老板?

“啊?这不好吧?我,我在外面也一样的,跟大家一样”


跟缩起爪子收起尖牙的猫咪一样,真呆。

“没事,你是生活助理,跟他们不一样”哈利意有所指地告诉德拉科“你的工作就是我,自然要跟我在一起”



03

德拉科晕晕乎乎做了两天助理,完全把任务的事抛之脑后,他怀疑组织就是想放弃他,才会派给他这么一个模棱两可的任务!

不就是失败了一次吗?该死的boss天天就知道玩蛇,他怎么自己不去试试干掉邓布利多!还有爸爸也是!居然让我来当卧底!妈妈都说了她不同意,爸爸居然不听妈妈的话!

卢修斯,坏!


手上提着两套西装,一只手提着装满价值不菲配饰的首饰盒,德拉科满脸不愉地穿梭在走廊上,他不明白为什么要在办公室换休息室衣服,不能回家吗?非要他跑一趟波特远在郊区的别墅给他搭配衣服!市区那么大一房子是没有衣服吗?非要我去别墅!别墅还那么大!我找错三次!


啊!生气!我要杀了哈利·波特!


想起他在别墅看到的那些东西,德拉科雪白的脸蛋顿时飞上两片红霞,我一定要杀了哈利波特!什么人呐玩那么花!

走错房间一不小心看到了某些少儿不宜带点成人颜色的特殊房间,清纯杀手德拉科酱吓得不行。

赶紧嘎了波特!万一爸爸让我去色诱!那些东西!该死的!好色鬼波特!天呐太邪恶了!一定不能让爸爸知道波特有这种癖好,万一真让我色诱,以后一定会成为心理阴影的吧是吧是吧?!


04

垂首将衣服递给哈利的德拉科等了片刻,顿时高兴地准备开溜,谁曾想顶头上司哈利波特揪住他的衣领,似笑非笑地问他“跑去哪偷懒?嗯?”


流氓吗?!

德拉科状似悄咪咪地回头瞥了一眼,怎么就脱了?!八块腹肌给谁看呢?!炫耀什么啊我的人鱼线贼拉好看!啊啊眼要瞎掉啦!他不干净啦!该死的爸爸!


“啊,啊?”德拉科装傻,企图蒙混过关。


脑袋上方似乎传来一声轻笑,笑的德拉科耳朵发烫发麻,咦——恶心心,他上次见人这么笑还是他那老大不小的舅舅抓到他那个老大不小单身多年的间谍老师一点小尾巴,然后他不算年幼的心灵就遭受了一丢丢创伤,斯内普他三天没下床!


giao!哈利波特不会是个gay吧!我这么年轻貌美鲜嫩可口的小间谍,我的上帝乖乖他不会瞧上我了吧!然后拉着不要不要的我在那张休息室小床上酱酱酿酿吧!


nonononono————

啊啊啊啊卢修斯救我!妈咪妈咪嘛咪救救我救救我!


“发什么呆?”哈利好笑地看着德拉科一张小脸不断变换各种小表情“还不过来给我扣上袖口?”


德拉科臭着脸不断肺腑,扣袖口就扣袖口,你好歹扣一下纽扣啊!敞着给谁看呢?

我,马尔福独子,铁直!

呸,哈利波特不要脸!

今天就把你嘎了,腰子跟鸟子都别想留下!


【tbc】


蓝色鸢尾的花语----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易碎且易逝


(本来想写容貌旖丽的冷酷杀手德拉科酱,回头一看怎么又写成笨蛋大可爱了!开始生自己的气(阴暗爬行呜呜呜(别蹲了我摆烂更新的


评论(7)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肆分之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