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形摆烂人,患有间接性抽风更新症。别爱我,没结果.jpg

关于

【哈德】我在寂静无声中爱你

  暗恋pa,正文德视角

彩蛋是哈视角➡️【我在人声鼎沸中爱你】


  00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不是个好人,也绝不是什么坏人,只是个惯会左右逢源的小人,既羡慕有人可以行事光明磊落,又怨恨自己无法坏的彻底。

  向往光明,又在黑暗中不断挣扎陷落,明明有过很多选择,却总爱在命运面前选择最糟糕的选项。

  也许,只是我蠢吧。

  如果人生是一场游戏,那也许我要不断重来99次,才能抓住光。

  

  01

  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又甜又腻,是劣质的糖与劣质的奶精混合起来的甜腻味。

  看着人声鼎沸的礼堂,重重叠叠的人影,舞池中默契无比的恋人,璀璨华贵的水晶吊坠,还有红色,绿色,金色……

  空气中弥漫着又甜又腻的味道,是奶油吗?还是帕金森家终于破产只用得起廉价的香水了?

  

  02

  我从前,大概是十五岁以前,是个甜牙齿。

  我喜欢吃糖。

  滋滋蜂蜜糖,柠檬雪宝,巧克力蛙……

  从前这些东西一定会塞满我的口袋,再被我咬的嘎吱嘎吱响,最后连我的胃液也变得甜甜的。

  

  后来呀,后来我就不爱吃了。

  没有特别的原因,大概是长大了,就不爱了。

  

  02

  我不喜欢孤独。

  因为孤独总是会想很多很多事,很多很多不连贯的画面会钻进我的脑袋里,我今天把它忘了,明天就又会想起来。

  沉溺在过去是一个人无用的表现。

  可我就是个废物呀,那就继续回忆吧。

  

  03

  我也不喜欢魔杖。

  这东西太罪过了。

  魔法,魔杖,魔药。

  有人因为这些改变一生,而我的命运却因为这些不断颠覆,那我为什么要喜欢呢?

  

  04

  我不喜欢学校,不喜欢同学、朋友。

  它,他们会提醒我,我过去是多么招人厌讨人嫌。

  我不断认识到,如果,如果有的选我一定不会留在英国。

  

  05

  我不喜欢魔药,很不喜欢。

  它过去是我的骄傲,现在却背叛了我。

  

  06

  我不喜欢父母,我害怕他们。

  他们会不断提醒我,我是累赘。

  

  06

  我不喜欢绿眼睛黑头发的男孩,我讨厌他,我害怕他。

  我甚至不敢让我刻薄的嘴吐出他的名字,这是亵渎。

  

  

  07

  “I am not sure”

  

  08

  噩梦

  

  09

  糟糕的一天。

  宴会上充斥着我讨厌的糖精味。

  我不喜欢华尔兹,更讨厌爵士,所有舞曲我都不喜欢。

  我不喜欢长长的像花一样绽放的裙摆,不喜欢腻人的香水味,不喜欢交握的双手……

  我不喜欢有人找我攀谈,我不喜欢潘西总要盯着我,不喜欢布雷斯拦着我不让我喝酒,不喜欢诺顿挡着我探向舞池的视线,更不喜欢瘦下来的高尔。

  我不喜欢红色,一贯如此。

  但我也第一次发现,我也不喜欢绿色,二者交缠时更是碍眼。

  

  10

  我不喜欢魔法,所以当我察觉魔药失效,我无意间使袖扣变成了水仙的模样,所以我也不喜欢魔药。

  我不喜欢荣誉,名誉,金钱,权势,因为这些换不回我父母,所以我也不喜欢弃我而去的父母。

  

  11

  我不敢死,又害怕活着。

  我每天盼着意外到来,可是没有意外。

  

  手心透明玻璃瓶中装着紫色的星海,浅浅的紫色,像轻盈的软乎乎的一场美梦。

  我终于可以做个好梦了。

  

  12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连这时候都要撒谎,好了,我要睡了,我会有一个好梦的。

  梦里,不会有我讨厌的东西。

  

  因为,因为所有我讨厌的,都是我最喜欢,最最爱的呀。

  

  13 

  晚安。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肆分之柒 | Powered by LOFTER